麥克風:講師、主持人站上舞台時候,展現個人魅力與傳遞溝通訊息最親密戰友夥伴。

麥客豐文創:講師、主持人站上舞台前,提供征服舞台能力完整培訓最親密良師戰友。


創辦人  程俊憲 老師  十多年活動主持教學經驗,是全國各大婚顧主持團隊與活動公關團隊指定主持培訓師;同時也是多家上市櫃企業員工活動指定主持人與企劃師。深刻瞭解到市場上一直都很缺『主持人』,而成熟主持人培訓不易從活動流程設計、主持話術運用、現場氣氛營造、遊戲活動帶領、現場危機處理.....都需要多年經驗累積。透過有系統邏輯課程與豐沛業界人脈,讓沒有經驗的素人擁有征服舞台的能力,有經驗的職業好手更能去挑戰多元場合,讓大家能夠往『回憶製造師』境界邁進。



以三個英文單字為最重要的品牌核心價值。

PassionDreamStory

   擁有高度熱情       勇敢追逐夢想     創造更多故事


我們專注在『講師、主持、個人IP』的培訓發展,

並提供講師、主持、個人IP相關必要性職能培訓課程與諮詢服務.

專業主持進修培訓、專職講師養成訓練

公眾表達演說研習、個人品牌戰略諮詢

行銷規劃發展經紀、團體包班客制設計


主持人與講師都是在舞台上有影響力的一群人,我們將致力於培養更多,能傳遞良善正向能量的專業人才努力,將業界前輩導師們的經驗,有系統架構快速複製傳承累積多年的經驗,也提供對舞台有夢想的朋友,征服舞台必要能力與建立良好心態,一起為台灣社會注入良善正向的能量。


聯繫我們

☎️ 0910-511-351
📮24199新北市三重區中山路郵局577號信箱

FacebookInstagramYouTubeLinkLink